从此刻起程

破凡之路

修行

      人终究抵不过自然,时间证明自此之前我就是一个情绪的奴隶。人生有顺有逆,能不能平静如一对待可能就是凡圣之间的差别了。实践一再证明过的事情我应该怎么对待,战胜不了自己,更加的不可能战胜困境。懒惰,贪婪,放纵,最终会完全毁掉自己,只有建立勤劳,理智,克制的生活规矩,才能成就自己。人生就是一场修行,是一场从生到死不能间断的修行,事不断克制自己身上的缺点,走向完善的修行。行百里者半九十,人一旦开始自满,就会走向失败。还是把目标定的更高更远些,看似永远走不到的地方,才能让目标坚定者走的更远。
      这两个多月的事情再次给我提醒,人不能放弃对自己的反省和监督,每天必须都要做的事,一件都不能少,因为少了就会让你毁灭。
      自此之后,我要每日三省己身,每周定下任务,每日分解完成,我已走投无路,又有什么可以担心的,只须坚持修行,坚持规律,莫问天机。我命虽由天,我运却在手。

评论